close
即刻救援

美式英雄主義再現
一人無敵
除了大家都說的"不可能一個人就解決整個組織團"
我覺得運氣成分實在很大
對於他要找的人...當然一方面他的人脈和技能都很好
但是在短時間內救出自己的女兒
幾乎是奇蹟吧!從一開始單單只有聲音他舊同事就可以查出是誰
之後到了巴黎 人在異鄉超級任務 他根本就是阿亮
最後人救回來了
回到機場有種"謝謝,你是個好人"的感覺
他前妻,女兒,前妻先生就這樣開車走了 留他一個人在那邊
好衰
另外 和[王牌對王牌]一樣的疑問就是
他在巴黎殺了人 又偷車 又造成交通事故
這些都是犯罪吧!!!法國就隨便讓他回國喔!
不管你做的事情是多正義的事
你都傷及無辜了啊
公共危險罪


水男孩

相當喜歡這類青春校園故事
(搖擺女孩,linda linda等)
單純的學生一起去準備某演出或某事
經過爆笑和困難
最後才順利演出
這片最後的那段演出真精采!
應該是找專業的泳者來編的吧!游的這麼整齊
另外 本來看過[現在只想愛你]和[交響情人夢]
以為玉木宏娘娘的
沒想到這部裡面蠻man的嘛
我一開始還一直沒有認出他來


貧民百萬富翁

導演使用的插敘法很棒
音樂也是
最後他跟拉提卡在月台上我都要哭了
不過劇情我也有疑問
為什麼他知道那首詩的寫詞人?
他們只是一群被首領利用去乞討的小孩啊..
為什麼他會知道左輪手槍是誰發明的?
他只是被左輪手槍指在眉心而已!被左輪手槍打死的人多的是!!!誰知道發明者是誰啊!!!
最後面拉提卡榜馬尾噢買嘎好正
他們終於相遇的時候
賈默親了她臉上的刀疤 然後有車站那段的倒轉重播
像是那個kiss可以彌補過去
多浪漫啊!!!因為那時候拉提卡是願意跟賈默走的才去車站的吧
印度人真是浪漫啊~~~
印度咖哩好好吃啊~~~
ending的印度歌舞好棒
我聽說有些人覺得很跳tone!?
哪會啊!!!印度風懂不懂啊!!!沒吃過印度咖哩也要看過印度f4和印度麥可傑克森吧
督嚕督嚕督嚕督嚕督嚕督嚕大大大
我喜歡那個腳色小時,中,長大的組合畫面
而他們所有人跳完舞都回到車廂內,男女主角漫步出月台的畫面也很棒
好片!


嫌疑犯X的獻身

獻身!...我之前一直以為是"現身"
就是有個嫌疑犯終於現身說法,或終於被找到了
看完才了解"獻身"的真義
之前犯罪偵探劇大多是發生命案之後循線索找出兇手
這部卻是一開始就演出了命案的過程
天才卻幫助兇手脫罪
一直到最後面才知道他的原因
沒想到也有動人之處
這片的海報上柴崎幸很顯眼
但是實際上演技方面沒什麼表現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