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當初一聽到他從老活到小的設定
我馬上就想到
他年輕的時候就可以用老成的外表調熟女
老的時候又可以用年輕的外表泡妹妹
好爽啊!!!
電影裡有個地方我有疑問
他是生理上會從老變成少
心裡上仍然是跟年齡一起長
那麼他第一次去妓院的時候 應該沒辦法勃起才對啊
就算心裡是血氣方剛精蟲衝腦好了
但是拖著年老的身體沒辦法舉的吧...= =
結局有點SAD
小孩子的外表 但是已經有癡呆症 忘記很多事情
女主角便一直照顧他 直到最後他用嬰兒的姿態沉沉睡著
她說最後嬰兒看著她 她確定他認得她的
很感傷又很浪漫


我與條子的七百天戰爭

超級好笑的!!!
一群年輕的死小鬼兔崽子
一直要跟駐警挑戰
駐警也用了很多靠北的招
除了他們一來一往之外
中間更穿插了超多小鎮的趣味
例如他媽媽都把霜淇淋擠得超醜
他在便利商店前碰到大奶馬尾妹(好正!!!比瑤瑤正一萬倍)
媽媽卻現身破壞
日式的沉默空格尷尬點真的很好笑
就像他在警局貼變態海報的時候
得知自己暗戀的女人是駐警的太太那個停格 超囧的
而他們的作戰裡面我覺得[有人倒下了作戰]
完全就是現在不准笑的風格嘛!!!
日本人很愛搞這套 但是每次都會成功
而最後面的煙火又很感人
大家是夥伴的感覺 一起幹蠢事 一起發瘋的感覺真好
他們就算會被抓也要幫西野偷到煙火放
很屌
裡面的笑點真是太多了
跟[搖擺少女]可以並列超級好笑好看青春故事男生版女生版
啊!而且這兩片老頭竹中直人都有演


魔幻時刻

以前還聽說是魔術的電影
我看預告片時也看不出所以然來
實際看了電影才發現哇靠 這故事超有趣的
集結了日本超多線上知名演員
演殺手的是之前演日劇冰上悍將的教練
演教練的時候很正經
這次卻是搞笑 一樣很正經 但是劇情很搞笑
故事跟拍電影 演戲有關
演出這樣的故事應該很過癮吧 真羨慕
最後的跑字幕那裡還有他們在攝影棚裡面搭場景的的過程
真是太棒了啊哈哈


陌生的孩子

好好看!!!
裘莉演的好棒! 獎根本應該給她的而不是[做愛朗讀]
小孩也超會演的
那個被逼殺人的小孩那段演的超好的啦
看那段都不自覺得掉下淚
雖然這部片我沒有太多想講的
但是這部片是包括上述裡的四片裡評價最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