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愛朗讀

老實說我不懂他們為什麼會搞在一起
男孩去道個謝 然後凱特溫司雷就叫他脫衣服 自己也脫光光
接著就是一直做愛 WHY?
這片根本就是做愛朗讀
後面的內容我個人很不感興趣 所以覺得很無聊
我再次強調認為影后應該要給[陌生的孩子]


X戰警--金鋼狼

拿雙刀那位..是愛情三選一男主角嗎
文藝片演完來演英雄動作片啦..
雙武士刀挺酷的 點一首周杰倫<雙刀>給他
這片是X戰警前傳 說明金鋼狼變成金鋼郎的經過
好帥氣啊 休傑克曼好MAN 而且可以一直演系列作品很酷
不要像陶比已經不想演蜘蛛人了
另外,那個合體的變種人...
武士刀從拳頭伸出我覺得角度變小了啊?
拿在手上手腕的動作角度比較大吧~
他又能眼睛噴射線 又能瞬間移動
我看要幹掉他就靠超級賽亞人吧
超級賽亞人除了自動痊癒這個能力之外 其他的都做得到吧 而且還可以飛
不過.....第一集的X戰警裡的金鋼狼感覺比較狂野 比較狂放
這裡的金鋼狼好像比較...正義使者的感覺
至於劇情嘛...
....嗯
看完讓我好想買有金鋼狼圖案的踢續


金瓶梅

好好笑
早川瀨理奈好可愛


淫幕初體驗

難看
低級粗俗又不色
無聊
要是很色的話我評價會高一點
結果只是充滿了一堆髒話
垃圾片中的低級垃圾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