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第二集
我覺得精采度不比第一集
沒那麼高潮迭起

我覺得是為了第三集大結局而鋪陳
以及為了電影的時間壓縮
所以剪掉了很多原漫畫裡的劇情
例如監獄裡和朋友樂園在漫畫中都是頗長一段劇情
跟每個因為大爆炸之後又重逢的小學同學
漫畫裡都有好不容易經過生死交關才又見面的感覺
電影也因為時間的緣故改的像是...就跟著劇情走向所以又重逢了

還是要稱讚一下本片的選角及化妝
除了第一集就有的腳色之外
我覺得小泉長超像的

張大眼睛的樣子好像!!!
(也有點像我學姊琪琪)
至於陳昭榮...是跟漫畫不像但是有趣



閃靈俠

畫面和手法有意思
但是我不知道他在演啥
也看不出這個英雄特別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