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軍中好友共同觀察出來的結論

軍中跟社會一樣
當然是龍蛇雜處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也不是說學歷高就可以代表一切
(我們連上最必雕的傢伙也是大學畢業)
出社會之後也不是書讀的多就可以賺比較多的錢
行行出狀元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剛好


愛擺老幹學弟和偷懶的傢伙們
剛好都是國高中職畢業的

(這個言論完全不公道!請把它當作放諸四海皆不準!!!就當作是我單純在靠么跟我同單位的某些人)

我甚至是覺得因為大學生都比較機掰
個人意見很多 也都很自以為是
所以不那麼容易被同化

反觀有些人就是在軍中接受那種
以前學長欺壓我 所以等到有新兵來我就可以那樣欺壓他
什麼事都叫學弟作 自己才能休息啊
甚至是一直凹義務役做事 和凹義務役的錢

儘管不需要在軍中搞叛逆搞不合群
但是也不需要被同化的這麼嚴重吧
你們沒有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嗎?
別人怎樣所以你就要怎樣嗎?

就算大家都是不願意的義務役
我覺得還是看出這些差別....


多讀點書好不好
很多人腦袋都是空的還沾沾自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