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弟叫巴克利
他們叫他的時候我都一直想到惡漢巴克利
蘇西的媽媽是瑞秋懷茲飾演
真是美人妻啊~
她這部片的扮相很美
片子前段有綁公主頭超~美~的!!!

片子花了很多特效在描繪蘇西死後陰魂不散的狀態
好像很華麗 好像很夢幻
跟電影美夢成真(羅賓威廉斯主演)一樣
電影工作者製造出某個非寫實的夢幻場景
我只能說 可惜死後的人並不是那樣存在陰間的...

但是為什麼在陰間帶路的人是一個看起來像中亞的女孩
講著不太自然的英文
不知道是為了製造什麼反差還是
想表現某種佛教的氣氛
(看到後面有讓我感覺某種宣傳放下屠刀地地成佛的感覺= =")

我也不喜歡這片一直用os的方式
同樣也不喜歡蘇西唸os的方式
很舞台腔 儘管她不是在演舞台劇
總之她的某種造作的輕音式唸法讓我頗不舒服
而且從頭到尾都是那樣 煩不煩

片子步調很慢
我原本還期望會是某個推理劇
結果他爸抓壞人也是靠某些暗示某些直覺而已
讓我覺得很不科學 I really don't like that.

兇手也很白痴
要把保險箱丟進大洞裡
不會把車開近一點嗎
還需要那樣推這麼久
大概他們腦袋也有個大洞

然後蘇西附身跟捲毛男接吻是三小
通靈童子喔 阿彌陀丸超靈體!!!
這麼會附身一開始就附身然後告訴家人兇手是誰就好了啊
結果居然只是附身然後跟捲毛男調情 幹
之前一直在那邊靠北靠母 最後發動大絕只為了調情!

最後居然也不是受到法律的制裁而是被冰椎打到就摔死了
三小!!!都已經被她妹找到關鍵證據了
警察還抓不到人
腦袋進水了喔

花了時間看了整個不喜歡的電影
真不爽
被預告片騙了 棍
蘇洗蘇洗 是壽司嗎
我看你是剎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