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總動員3

第一次看3D電影
好酷!!!

哈林電扇工廠包廳看哈林配音的電影
胡迪講的第一句話我就笑了(好像也有聽到其他笑聲?)
大概是哈林的聲音對我們而言太熟悉了
突然聽到胡迪講出來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不過電影繼續演下去之後
覺得哈林的聲音蠻適合胡迪的
有種成熟的安心感

我覺得這一集真的是非常好看
一部電影做到第三集
還能維持其中心的精神
又多了超好笑的新梗
實為佳作
且笑點是大人笑點小孩笑點都有

新梗不得不大推
蛋頭先生的新"型態"和西班牙巴斯光年
他們相當了解製造出形象反差的效果
讓巴斯光年的太空科幻外型 變成西班牙風情真是太好笑了
我在想的是
原本 玩具會自己活過來是一件非寫實的事情
而他又用了DEMO模式和RESET功能這個寫實的設定
變成好像玩具在出廠的時候 已經自己有生命和記憶了
這一點是個寫實和非寫實設定的組合 我覺得很有意思

另外肯尼和芭比的笑點相當的"大人"啊
刻意的表現童話般戀愛的樣貌
和肯尼的服裝間那些(我不是女孩的玩具!!!XD)
而且芭比穿他的太空裝去找書蟲的時候
書蟲發現她穿高跟鞋 本來以為要破康了
結果書蟲是 噁~ 有種婊COSPLAY或是男扮女裝的感覺
超好笑的大人笑點!

回到劇情的中心
玩具總動員的精神是 玩具和小孩的互動
愛惜玩具 玩具成為他的支柱
而這一集 當年的小孩要上大學了 他已經不會每天玩那些玩具了
那些玩具該怎麼辦? 會被丟掉嗎
會被捐出去嗎? 他們是沒人要的破爛了嗎?
一開始演到這邊我就有點鼻酸了
結果看到後面我後面大噴淚!!!
很久沒有那種程度的大噴淚了在電影院
那故事跟我超像的
我很喜歡玩具和模型啊 而且我擁有超多 現在還不停的在買
只要是我的東西 我都會非常保護
不論是書 cd 鞋子 玩具 女朋友
那些玩具不是我現在還需要他們來當我的娛樂放在手掌裡玩
而是他們是我非常重要的生活一部分 喜歡的一部分 記憶的一部分
然後看完電影我在想 那明日香一直都在盒子裡他會不會覺得很悶啊?
...結果她出了盒子會發現她不是唯一的
這裡還有一堆大大小小跟她長的一樣的明日香= ="
(我好宅)

這一集的腳色都是經典腳色留下來
但是其實玩具總動員系列...
我最喜歡的是遙控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可惜它的戲份只限第一集
(第一集他的戲份可重了啊!)

這也讓我有回到第三集的劇情在想
你說你愛惜你的玩具 但是從一到三
你還不是送走了非常多玩具?連玩具兵都只剩三個
胡迪的女友寶貝也不見了
這樣只有巴斯有女友 胡迪孤零零...
感受到其他玩具不在了那樣 我就覺得挺難過的

話說有一次我跟某任女友在講電話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的太空戰士十的TIDUS和YUNA
一個在櫃子的第三層 一個在第五層
我拆散他們那麼久
於心不忍 於是我馬上把他們移位放在一起
他們就可以在一起了 感覺他們很開心
戀愛時的痛苦讓我感同身受啊
我真是超宅的神經病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可以拍或寫我的toy story
我的支柱不是胡迪牛仔
但是是變形金鋼雷恩
那幾乎是我小時候最夢寐以求的玩具
最最最珍貴的一個
而我新的那超賽悟空 當然也是提醒我要爆氣
要有勇氣 傳氣給我的支柱之一
我好宅喔天啊



天龍特攻隊

售票員:"請問要看什麼電影?"
客人:"十八"
售票員:"嗯?...我們沒有這部喔"
客人:"啊我不是聽人家說 ㄟ聽 很好看??? ㄟ聽不是十八嗎???"

A-TEAM
...感覺好A

老片新拍~天龍特攻隊
網友呼聲希望再看百戰天龍馬蓋先哈哈哈
而我當然是霹靂遊俠李麥克的大粉絲啦

回到電影本身
很好看很好笑
而且我有個微薄的印象
那個看電影然後真的悍馬車撞進來
是不是以前的舊作還是某作品裡面就出現過?
劇情很有謀略計謀也很刺激
比較扯的是一堆貨櫃這樣倒下來結果沒有壓死任何一個人
這裡太扯了

但是真的是挺好看的
不過這天的開心
當然更多是來自跟我去看的人>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