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士出任務

我最喜歡的阿湯哥的新片
噢他好帥(心)
話說我大約國中的時候就喜歡湯姆克魯斯和卡麥容狄亞
這片預告一出來的時候我就想
啊~沒想到他們會一起演戲!
但是我忘了 當年香草天空就合作過了...

回到片子
這片啊 很不錯的娛樂片
非常的非寫實
壞人的槍都沒有準心沒有實彈的啦
根本全部都是空包彈!!!
阿湯哥在車頂沒滾下來用手槍pk壞人在車內拿機關槍掃射
沒事~~~
太扯了!太扯了!這一整部片都超扯的!
卻是因為這樣所以非常好笑
也是不知道為什麼導演可以把一些爛梗弄得很像"就那樣自然的不得不的發生了"
雖然很明顯看出兩個人都老了
但是阿湯還是好帥
卡麥戎狄亞的傻大姐形象這次也表現的非常到位
結尾的時候充滿浪漫的喜感



舞力對決

電影的前半段讓我坐立難安
因為除了跳舞之外的劇情和對話好無聊
劇情無聊 對話無聊 演員表現做作
不可能因為是科班生就不知道街舞是什麼
太做作
那邊根本是為了教育觀眾而設計的對白
又或者 儘管是學芭蕾舞的好了
會連平常站著都要一直插著腰嗎
這邊也有點過於誇張
另外就是對話也都非常無趣
全劇都沒什麼衝突點
發生了什麼衝突也都沒什麼掙扎就解決了
另外就是英國腔讓我相當的沒感覺
聽的懂他們講的英文 但是那種咬字方式
就跟本來習慣的老美感老黑感不一樣
JAY要離開團的時候我就猜到他是要跳槽
果然被我猜中了 
最後的尬舞是蠻好看的啦
他們就弄得很有舞台劇的元素
但我仍然得說 這部片除了跳舞的部分之外
其他實在不太好看
片中很多鞋都是puma跟adidas
不像舞力全開有很多nike...

說到舞力全開
這兩部電影的名字也太像了吧
我看過這兩部的預告片以為是同一部
我去電影院跟他說我要看那個舞力什麼的
結果我是想看舞力全開啊 看成舞力對決
還我一邊在看電影 一邊超疑惑
部分的橋段我真的有在預告片看過
但是 主角不是個深色頭髮的女生嗎!?
一直到看完電影出來才發現原來是根本不同的兩部..
有人說舞力對決的女主角比較正
嗯ㄥ~我不認為 我覺得全開的正多了...

等吧 8/13舞力全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