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KOBE:

我跟妳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呢?

大概就是你當Rotex副會長 辦了暑遊的時候吧?
那時候我們組成了B4 成員有:我,你,麗依,千嘉
B4的意思是"白爛四" 四個一直講冷笑話耍白爛的團體
那時還買了鑰匙圈一人一個XD

到現在
好久沒看到麗依了 一直不知道她在做什麼
雖然跟千嘉有見面 但他變的好低調(成熟穩重?)
感覺上 也只剩我還一直在搞笑耍白爛了
朵拉每次都說:"王慕天你真的很白痴耶"
是啊 我一直都這麼白痴...
好像有一次我問你關於別人都說我很白痴之類的事
好像是問你不覺得嗎之類的

妳說:"因為我可以看到你成熟的那部份啊XD"

金架就剛心
大概也只有你看的到那麼多了



那年的中華隊
是什麼賽 對上哪一隊我忘了
印象中 那一場後來曹錦輝上場
投了幾顆超速球之類的 贏了比賽
你說我長的很像曹錦輝
說我生日要送我曹錦輝的球衣XD
雖然之後我沒收到不過也沒差
反正我也不是他的粉絲XD
而且我現在變瘦了 應該不像了吧(我比較帥哈哈哈)

之後我都跟人家說
我有一個朋友 女生 她超酷的
她是台大女籃的隊長
籃球比我還強
她叫KOBE
我一開始以為她是T 但是她不是
她有交男朋友...
妳每次聽到我說你像T就會很在意那樣問說:有很像嗎?沒有吧!?
..對啦對啦~沒有很像 我現在沒有那樣講了喲~XD



在那個暑假 在那一兩年之後
越來越少參與ROTEX的活動了(看來千嘉似乎一直都有去嗎..)
可是我跟你還是會聊天
還有約去打過球 看過電影 吃飯
更新彼此的近況
更新彼此的感情狀態

這些年啊
飄忽飄忽就過去了
一不小心轉過頭時才發現發生了好多事情
經歷了好多不同的時光 不同的階段

你的人生其實一直走在我的前面
交換學生 大學 畢業 工作
但是我跟你相處時卻又像是同輩那般併著肩
我們走在各自的人生路上
努力為著自己的目標戰鬥
偶爾轉過頭 看見與自己不同的那條平行的路上
還有對方也在努力的跑著
我們擊掌 說著加油
帶著微笑 握緊拳頭
咬緊牙關 直線前進



英國的天空是什麼樣的呢?

也許有一天我會去看看
雖然你一直希望我能夠去visit you
但是對不起 現在的我還無法過去
我還欠缺太多起飛的羽翼
我能作的 只有待在台灣 看著灰濛濛的天空
在每一次雨過之後透出的陽光
在天空的另一頭 妳先用力的飛吧
我也會支持著你的
像是支援前線的遊戲 像是寄給你長假的dvd
畢竟我能作的 也只有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了
but you know...

but you know.



我們認識那年
你傳給我的簡訊我一直還留著

[我覺得你是個很單純的人,眼神完全藏不住想法...所以我當時看得出你的猶豫與言不由衷。單純容易受傷,可是它有無悔的勇氣,希望這勇氣能帶你走向幸福...]

算一算居然是要六七年前的簡訊了
也經歷了幾段的感情
每當我說著自己的感情事時
你總是用那種 分析師的態度在調查那位女孩
像是在挑媳婦嗎? 哈哈哈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謝謝你
我會帶著你的簡訊和勇氣走下去
並且在每一個你需要勇氣的時候回傳給你

我也希望 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妳也能夠幸福



等到妳的大日子來到...
I'm SO going to be your wedding singer!!!
致上最高的祝福

and when it's my turn
you will be my.........
....................伴郎!!??
因為妳太man了!!!
哈哈哈哈come on, that's a joke


You will always be one of my best friends

who really is the most special one.


BEST WISHES.
SEE YOU SOON.

                     WM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