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提他們為什麼頭上要戴飛碟
可能長江七號會出來

如果救阿斗很重要
那為什麼只讓趙雲一個人去
好歹也帶幾個兵吧
何況看起來張飛關羽都沒事很閒的樣子

趙雲一個人在曹敵陣中
一打眾也太艱難了吧(非寫實的英雄主義)
何況好幾次摔倒在地上
背後的阿斗早就變肉餅了
我原本以為是會包在胸前
結果背在背上當墊背

曹櫻的部分就更奇怪了
古代除了花木蘭之外
會有女性上戰場喔?
(不要跟我說星彩,大小喬,月英,甄姬,貂蟬,孫尚香..)
更別提女性跟男性在先天氣力上的差別
要使那一柄大刀 根本不可能這麼靈活
然後她pk輸給劉德華還不撤退
她如果真的殺了關興和張苞
華仔就應該一刀斬下她腦袋才對 這樣魏軍可能因大將掛點而撤退
這戰就贏了? (打蛇打七吋 擒賊先擒王)

結果 不撤退之外
接下來大混戰的時候 她在那邊彈什麼琴
倒是很有閒情逸致?

還有 從頭到尾
洪金寶都好糗
這個腳色是刻意寫出來的還是真有其人我不知道
可是說實在讓他當個說故事的人好像不是很有多大的份量
至少比起投名狀裡面
金城武從頭到尾說李連杰這個角色
從一個大哥 到他要殺了他 前後衝擊來的更大

我聽說歷史中趙雲是病死
但這電影裡是讓他英勇戰死?

劉德華這麼看中這個電影
很看中可以演出趙雲這個腳色
但是我只能說 導演跟編劇真的不太優
他的近年代表作還是應該是投名狀

這齣戲真的太惡搞了我說
如果真實考據史實和當時年代的時空設定
好好的拍一部所謂的趙子龍傳
焦點放在救阿斗和幾次戰爭中他的帶兵能力
然後結局再放入如三國志最後那個
蜀國為能統一中原的遺憾
這樣看起來正經八百
卻感覺會更威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