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者天下3:命運之炎

第一集:https://wmsky.pixnet.net/blog/post/47104947-%e7%8e%8b%e8%80%85%e5%a4%a9%e4%b8%8b

第二集:https://wmsky.pixnet.net/blog/post/48830088-%e7%8e%8b%e8%80%85%e5%a4%a9%e4%b8%8b2-%ef%bd%9e%e9%81%99%e9%81%a0%e5%a4%a7%e5%9c%b0%ef%bd%9e

 

我還以為第三集要結束了,居然還沒!這個作品有這麼高的預算拍下去喔?

而且演員都很大咖欸(除了先前說過的主演外,還有小栗旬、佐藤浩市、玉木宏...等),這個製作背後的資金、規模是這樣的嗎?

這是我在看這集的時候一直在想的事,例如我的職業病會去檢視劇本結構,就在想他分別花多少篇幅講多少事,剩下的篇幅能進展到多少?沒想到還真不多(笑),是用影集的概念在拍電影喔?

 

好的來說說本片,主角信從第一集的武癡、到第二集決定跟大將軍學習、第三集已成為百人領袖。過程還是挺中二熱血的:

 

「馮忌!現在已經太遲了!」

「你跑不掉了!馮忌將軍!」

「大人的飛箭到了!」

 

看完這部電影雖然有一場追逐戰、一場大戰,不過不太有史詩感,還真的比較像看完一集的影集感。

那麼,就繼續等下一集了……

arrow
arrow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