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吻到未來

吻到未來 / 法拉利

主角有一個超能力,親到女生就能看到彼此的未來發展,所以他會在感情生變之前分手,儘管都被罵渣男騙子。有一天他意外的親到今生摯愛,他們會擁有幸福的生活,但那個女生現在是自己死黨的女友。

 

很有趣的開頭,接下來我不講太多,整體流暢、好看、不落俗套,充滿翻轉與小驚喜,觀影起來很舒服,不灑狗血、不大灑糖粉,每個轉折都有些發人省思的小啟示,就好像閱讀了一本書一樣。喔對了,主角的工作剛好是書籍的出版商。我挺喜歡他預見的那些未來之後一一實現的呼應,在串流上觀賞剛好可以跳回去檢視一下。

 

我想很多人都迫不及待想知道未來的發展,星座運勢永不退流行,但⋯⋯知道之後,便能兌現一切正確的人生嗎?

 

 

 

法拉利

吻到未來 / 法拉利

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片,讓我想到《賽道狂人》、《決戰終點線》還有《GT:跨界玩家》,不同的是,前三部的主角都是賽車手的故事,這部則是品牌創始人 法拉利 先生的故事。

 

要創立一個世界頂尖的汽車品牌,同時面對自己的婚姻生活,電影從一開始就充滿著壓力與危機。在故事中的那年代,賽車沒有那麼多的防護系統,每個賽車手都是賭命,隨時可能離世,這一部分在電影中相當殘酷的呈現著,因此汽車品牌的主理人也承受著輿論的壓力,質疑是不是他製造的車子有問題,才威脅了車手與觀眾的性命?

 

我對片中最有印象的是,法拉利先生說:「X牌賽車是為了賣車,我賣車是為了賽車」,他的目標是一心一意打造出世界上最頂尖的車,而不只是藉由運動賽車打廣告,賣多點車賺錢,當然這兩種目標都沒有錯,然而現在看起來,法拉利 這個品牌到現在都還在名跑車的領域中有一席之地,便可知他的精神一路傳承至今。

 

演員的表現非常精彩,首先會注意到 潘妮洛普·克魯茲,我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過去的性感形象,《香草天空》、《情迷巴賽隆納》等,這次她演出個性強烈的歐巴桑,演得真好!她幾乎一人撐起這部電影,然而我後來才發現一件事,男主角是 亞當·崔佛!他在電影中畫了老妝讓我認不出他來!哇,那演出老男人的演技說服力真的也是沒話說欸!劇組大可以選一個真的有年紀的男演員來出演,沒想到居然是讓他來演,順帶一提,演員實際的年齡是:亞當·崔佛(40)、潘妮洛普·克魯茲(49),兩個人都真是夠強的。

arrow
arrow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