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觀後感在此:https://wmsky.pixnet.net/blog/post/47104947-%E7%8E%8B%E8%80%85%E5%A4%A9%E4%B8%8B

 

當初第一集我就頗喜歡,日本人演中華的戰國故事,整體中二、動漫化,我個人是看得蠻開心的。這個第二集有點讓我想到《殺手寓言2》,就是整體該有的都有,但是就沒第一集那麼精彩。畢竟第一集會介紹角色的來歷以及奮鬥和困境,第二集大多只專注在某個案件上,人物的凸顯程度就還好。這一集主要是講秦國和魏國的戰役,在不利的情況下取得逆轉勝,也讓主角更加學習到,身為將軍不能只靠個人能力和熱血,有相當多需要思考謀略的地方。

 

第一集 橋本環奈 長澤雅美 帶來不少劇情上的刺激,這一集大致上是 山崎賢人 一人獨撐全場,有點薄弱,只能視為,是幫他補習一下,讓這系列可以邁向第三集大結局。希望第三集不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