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演中國故事,演秦始皇統一中華前,被自己弟弟叛變篡位的故事。

故事緊湊有趣,打鬥中二,若是沒那麼喜歡日本動漫感的觀眾可能會覺得很鬧,像我這麼哈日的就覺得看得很開心,儘管很多地方我也都笑出來,還是覺得很帥呀,中二好棒啊~

 

山崎賢人出道以來,演了無數漫畫改編的日劇和電影,是漫畫真人男主角第一人選,而我一直在觀察他會不會跟山下智久一樣,永遠一號表情,演技平平,不過山崎賢人在這部裡,演出不懂禮數的武痴,單細胞熱血笨蛋(也就是日本漫畫最常出現的男一人設),有看到他的不同以往的角色演技,這樣我就放心了,可以繼續支持他。

 

另外,橋本環奈作為配角也是相當重要!就像聖鬥士死亡之時,有女神雅典娜就會復活,身為一名劍士,頻死的時候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的呼喚太重要了啊!!!絕對會再站起來的啊!

 

後來才知道這是漫畫改編的,無怪乎角色很多都很類型化,而沒看漫畫的我因為覺得好看,倒是希望可以繼續演下去,做成日劇或是電影多部曲,一路走到統一中華吶...聽說漫畫是有,該找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