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中這系列日劇和電影

堪比《Hero》、《極道鮮師》系列那般經典了

上述日劇能集結大咖優秀的演員

有好的劇本、好的人設

讓劇情發展下去,並且創造高人氣

 

這部光是 新垣結衣 和 戶田惠梨香 同框就已經很猛了,還拍了三季

在前兩季成功地推進所有人物的關係與故事之後,第三季加進了新人,主角群成了前輩

有了更多的化學效應,不管是在故事上,或是演藝圈培養新人上,都是很成功/常見的做法(上面提到的極道鮮師系列,也是帥哥偶像搖籃啊,劇場版讓學長們回歸客串超帥的)

 

電影版因為受限於篇幅,很多手術並未仔細的呈現,使電影前段的前奏跳的有點快

也讓人不禁在想後面有什麼大事件呢?若只是處理這些病人的問題,不需要拍成電影版吧?

果然大場面就來了,重大的船難,帶出了親人之間的情感戲

 

最後的結尾相當動人,動人的是劇中人說:「我這十年都跟你們在一起」

對於觀眾而言也是啊!

我們也都跟著角色一起年紀增長、經驗增長,第一季是2008年出的,2009新春特別篇,2010第二季,然後到了2017年播第三季,2018年出電影版

所有的觀眾可能當年還是學生,現在也已經工作若干年,不是菜鳥了,我想全系列都有看的觀眾,肯定是同等的感動滿滿。

 

再次致敬這個系列!太屌了。

 

我的舊文:

Code Blue (上)

Code Blue (下)    

Code Blue 第三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