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片我有看但我竟然忘了寫,哈哈哈,可見看完是多麽的無感呀~

film_20211118018.jpeg

在看之前就已經聽說評價不佳,於是跟朋友抱著「不期不待沒有傷害」的心情看,通常這個心情也是看每部電影的最佳心態,有時候期待過高,反而有些作品還不差,卻感覺失望,不過說實在我們是抱著低標來看的,哈哈

看電影的前半段,我跟朋友都覺得,咦?還不錯啊?還可以啊,怎麼評價那樣?(因為在家看所以可以討論)

果然後半段太亂了,使得這部片實在離過往的三部曲太遠了,當初第一集是各方面都讓人耳目一新,第二集更在格局和畫面上大躍進,第三集很辛苦的做了一個收尾。說實在第四集要翻轉,總是讓人感覺太硬要,然後現在也真的太硬要,尤其是被人諷說 因為導演兄弟雙雙變性,所以救世主也從男性變成女性,首先我是不這樣看,我認為結局怎樣都有可能,Trinity要變成女超人也無不可,但會被人這樣講,其實就是設計不夠有說服力,觀眾不信服的時候就會嘲弄起來。

一部作品要做成多集不容易,通常是一開始就設計好會比較沒問題(如:星際大戰),若原本只拍一集,後續好評加拍,則有諸多挑戰。

fabulous-posters-for-the-release-of-matrix-resurrections-in-imax-750x554.jpeg

arrow
arrow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