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i-ONextTimeGeizMajesty (1).jpg

時王 重啟的新時代裡,原本的主角成為普通的高中生,但是又不得已進入新的戰鬥中,我覺得難得讓「二騎」當一回主角不錯,也覺得吶喊對正義的精神很中二很正派,高呼救世主的定義很棒,唯一最不妙的就是,Geiz Majesty 實在太醜了,逢魔時王 是全身騎士雕像,Geiz Majesty是直接錶頭黏在身上,簡直是跟 Decade 21 比醜,喔真剛好 Decade 21 也出現在 時王 的後續電視劇集中(《RIDER TIME 假面騎士ZI-O VS DECADE / 7人的ZI-O!》、《RIDER TIME 假面騎士DECADE VS ZI-O / DECADE館的死亡遊戲》),後面兩個單元劇被假面迷吐槽吐到爆,是蠻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