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勝球探

2f28ab902c07d886050206036c73369f.jpeg

蠻勵志的故事,卻整個拍得溫溫的,看完不痛不癢,變成只是看到很華麗的客串名單。

我是很欣賞諧星演寫實戲,因為很多民眾都以為諧星只會搞笑,而忽略搞笑之所以好笑在於他的情感與反應要「寫實」,基於寫實上多些誇張。然而本片 亞當山德勒 的表演僅限於一堆嘴砲的幽默,除了對白開玩笑有趣之外,電影本身並不有趣,可惜。

 

 

婚顧女王

309670074_525898829546284_1427263548589516900_n.jpeg

好的故事,可惜節奏欠佳。

講到XX女王,又是篠原涼子主演,會讓人以為她是全劇主角,不過本片則是透過不同參與者的視角,讓人看到一個「婚禮」,不只是新人兩人而已,同時也是一個多人參與的儀式,諸多細節環環相扣。

說到節奏欠佳的地方,也就是為了這些眾生相的故事,讓人不停分心,覺得?欸?幹嘛?他重要嗎?是在搞笑嗎?但我想這就是本片想呈現的,婚禮是由多位人參與以及付出才完成的典禮,並且本片依舊給了所有人窩心的結局。

我是很吃日系作品的,所以諸多荒謬橋段我都哈哈大笑,但我看影廳內的其他人似乎就沒那麼懂哏,稍微可惜了。最後的翻轉挺不錯的,篠原涼子的結語也很好,要是觀影體驗能像 三谷幸喜 的名作那樣肯定會更受好評。

 

 

貓王艾維斯

7d9feda198527997a429ca21b972de87.jpeg

一代傳奇人物,我大約從高中開始聽貓王的歌,相當喜歡,覺得他好帥,好有魅力。

這部電影描述了他的一生、還有他的經紀人也是傳奇故事很重要的一環,導演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紅磨坊》、《大亨小傳》的導演 Baz Luhrmann,他很擅長處理魔幻又華麗的大場面,他的電影蒙太奇手法更增添了 貓王 表演的張力,演員已經演得很像很像本尊了,導演手法更試圖重現當時貓王捲起的炫風,但有時候人生走到頂峰,好像都會像流星一般。看到故事的結尾,還是長嘆英年早逝。

9d3e38ece1b967d1afc05d5e8faa1e95.jpeg

1c3699a247d41c3e0df8d0593205ece3.jpeg

caf6ef4ab565d1e4c03344ced4ce3c3f.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