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豪傑春香

我很少看韓劇
上次看的是玻璃鞋(很好看)
這次看了豪傑春香
感謝張阿耿同學借我
這部片呢 最重要的就是韓彩英好正
她是韓國明星裡面難得我覺得很正的(還有寶兒)
至於劇情就有點普
大致上也就是維持連續劇那種 有誤會死都不跟對方解開的規則
中間很多轉折也讓我覺得 嗯? 明明就有其他簡單的解決方式啊= ="
大致上使用詼諧的手法呈現
不過 整體說起來 爆笑和感人的程度還是差一些日劇差了一截


日劇--空姐特訓班

上戶彩很可愛
可是從中間開始會覺得有點刻意而變成扁平人物了
大致上故事都蠻有趣的 不過每次她一亂講話教官就會從她背後出現也太巧了說
我覺得翔太在假的機艙裡面講機長的話
還有洋子跑去叫三神教官不要走的兩的地方最感人
我原本以為最後面 那個一開始跟她組團的男的會再出現
就是證明她真的可以成為溫柔有禮的女性 不過沒有
還有她的室友這條線撲的也有點...好吧 算是一條比較遠的小故事線就是了
整體觀看的心情都蠻輕鬆愉悅的
不像神哪!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和又見一簾幽夢那樣"達鋼號"
只是...後續的夏威夷特別篇不太好看耶= =


日劇 H2 好球物語

青春的棒球愛情故事
在高溫的甲子園 刻著球員汗水背後的純愛戀曲
裡面的人的感情變化蠻有意思
我特別覺得主角這男的蠻不錯 我是指演戲
看他在這部日劇還有電車男和手紙
三個作品裡是三種職業三種個性三種年齡
都演的不錯
另外 女主角雅玲很可愛
眼睛非常有神
不過...上面說感情變化有意思 其實到最後面的時候有點看不懂
看不懂比呂喜歡的到底是?
贏了然後又說跟初戀告別 倒數第二集覺得比跟雅湊在一起了
"加油 一定要贏"
最後還是英雄跟雅 片子剩下五分鐘才又是比跟古
...不過這樣也好 不然兩人換女友交往實在很尷尬
還有就是 為了情節順利發展
其他隊伍的比賽情形常常是快速帶過
雖然是突顯比呂和隊友真的很強 可是難免覺得 其他隊好像都很遜的樣子
強如王健民 也有被打出去的時候嘛...
浪漫衝擊波方面 雅生日結果比輸了 在河邊慢慢天亮那邊
還有 雅母親過世 兩人傳接球時聽到阿姨的聲音 之後留著淚繼續丟球 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