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音效傳奇:好萊塢之聲》

film_20200211001.jpg

電影史上有諸多藝術家,他們堅持不落窠臼、為音效而創作,例如虛擬生物該是什麼聲音、戰鬥機空戰又是什麼聲音,或許很多時候,音效比配樂更不被觀眾注意,然而電影的所有幻覺中,音效同樣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這片實在需要在電影院裡面體會立體聲的進化,親耳聽到時真的有肅然起敬的感動!

 

 

《超“人”氣動物園》

aec92b7a54f2a3ca31ca49f4525e51f6.jpg

綜藝節目的整人內容變成電影,劇情設計得不錯,也有不少笑點,唯一可惜就是電影節奏不流暢,不像《雞不可失》那樣緊湊而高潮迭起,另外,他好像試圖在這樣的喜劇片結局放一個有點詩意的結尾,風格收束的有點奇怪,無怪乎票房和討論度還好。

 

 

《千日千夜》

cb0eec87-6e7d-4ec6-8a86-777e2c1dce92.jpg

學姊推薦而去看的瑞典片,瑞典的風格跟過往習慣的電影差好多,瑞典的笑點也跟好萊塢離很遠,觀影時同廳大家都超冷靜的,我學姊說他之前在電影節看瑞典片只有她跟她瑞典男友從頭笑到尾,可見是台灣幽默與瑞典幽默的差文化差異。

這片裡面「失去信仰的牧師」那段我一直笑,因為我是基督徒,其他部分,儘管我算是蠻習慣一些歐洲片的步調了,還是覺得需要蠻高的專注度去看完它。

電影本身的美感是高的,但電影語言風格離台灣認知的商業片很遠,需要適應(或忍耐)。

 

 

《絕地戰警FOR LIFE》

20200115232539_95.jpg

系列第三集,劇情圍繞在老了到底要不要退休,都做阿公了還要抓犯人嗎?

兩個主角還是一樣有趣啦,劇情輕鬆看,我懶得講巫婆的部分了,馬丁在飛機上吐槽就蠻好笑的了。

啊結尾一副還要拍下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