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的晚餐》

e057ccabffc23c59df01a99635e065f8.jpg

如果你喜歡日本電影的寧靜淡麗如《海街日記》,如果你難擋家庭/親情的題材如《小偷家族》,如果你喜歡如《送行者》般悠揚的弦樂,那這片要推薦給你。(如果上述元素都中你,《漫長的告別》也千萬別錯過)

 

「家人到底是什麼呢?」在過世父親的守夜那一夜裡,一道一道的料理道出了一家子最珍貴的回憶,家人可能並不互相理解、可能有非常多的話沒有親口說出(尤其是日本人),卻在 荷包蛋、秋刀魚、烤地瓜、蘑菇披薩、餃子、拉麵、壽喜燒 中,發現都是互相付出的愛。

 

這片的卡司強大:永瀨正敏、窪塚洋介、染谷將太、戶田惠梨香,特別需要注意新人——森七菜!現年18歲,未來可能接棒 廣瀨鈴,走 純愛電影、日劇女一那條 新垣結衣 走過的路。(我說的,等看)

 

 

《1917》

1917-banniere-1580215529.jpg

引起很多討論的一鏡到底手法,真的挺不得了的,創造了很特別的寫實感。

 

拍攝的幕後花絮很精彩: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1587305934738366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A1bZ9GUJSUL.jpg

有創造出小丑女的攻擊模式,有如體操般的翻滾踢擊,使她不像前作中只是花瓶的感覺。

遊樂園的場景也有製造出有趣的效果。

本片的優點大概就這樣,其他部分就比較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