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就好,可以吧?

好久,沒有安心的睡到自然醒
而醒的時候才早上六點多快七點

自開學以來,我就一直被進度追著跑
總是跟大家說著 可以,會的,可以,會有
然後寫劇本,寫歌,思考,設計,導演,寫劇本,寫歌,思考,設計,導演,寫劇本,寫歌,思考,設計,導演,寫劇本,寫歌,思考,設計,導演....

沒有一天睡了好覺
比鬧鐘設定的多睡了一小時就充滿了罪惡感和自責
覺得自己是個失敗者
坐在電腦前擠不出東西時懊惱不已
整個頭腫脹
然後我都去散步 空氣是最好的提神劑量

昨天我終於把歌曲都寫完錄完了
接近演出版的劇本也修改完了
究竟改過幾個版本了呢?我想已不可考


我真的好累

又好孤獨


當同學說自己睡了八個小時
當同學的LINE傳著去哪玩買東西吃東西的訊息
我還一個人坐在所辦時
我也只能告訴自己 這事也只能你做
別人也做不了 而且是你自己想做的事啊 是你的事
不能 不行 不該 把情緒給別人
但是別人有情緒的時候要忍住吃掉
因為自己是...

自己是...

是...

我是什麼呢


我崇拜熱愛著所有的卡通漫畫英雄
希望有那些超能力
但是我不是超人
我只是平凡人
我只能硬逼自己睡幾個小時之後又起來
逼自己要把事情做完 逼自己要處理好各種事
逼自己安靜的想好東西

"要夠強才可以喔" "要比我強才可以" 她說
漫畫 REAL:怎樣才是強者呢?
怎樣才夠強呢?
我不是超人,最後我只變成一個超累人


然後要把一些東西刪掉

五味雜陳


哪首歌哪句話哪個詞不是我的孩子
不是我日也想 夜也想 寫出來的
他們不能一起登上舞台 有多不忍
特別是 若早知道有些歌只要一趴 我就早可交卷了啊


我想著 動物園故事 裡說的

人總要走一段很長的路 才知道捷徑在哪


我想我還不知道
所以我要走的還有很長 很遠 很累

讓我休息一下吧,一下就好,可以吧?

做了夢,夢到旅行,夢到環島,夢到那些好像要被刪掉的片段
都在上演著,像是一堆在向我求救希望自己不要消失於這個戲劇時空中的手


我醒了,

休息也只能一下子,是吧...



BEFORE READY TO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