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場之後第一個想法是
這個場地長 那排練場是不是也要找夠長的?
上次來敦南看戲是失眠等於睡著
也是有實驗性質的


我一開始是收到他們的DM
寄到我家 不知道我資料哪來的
考慮考慮決定來看一下
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 我也常開快車吧...


這個演出嘛...

把公路場景作在天花板我覺得不錯
燈光運用也ok
表演內容 應該是屬於...有點實驗的方式(有講等於沒講)

其實我真正好奇的是
要怎樣把想講的內容 變成這種的演出


一般來講 我喜歡中規中矩的演出
如果是喜劇 那我喜歡驚喜不斷的(屏風萬年老埂走開)
實驗的因為很不一定 所以我看的不多
可是例如 失眠等於睡著 我就很喜歡

關於攔截公路
我最喜歡的是母女開車那段
好幾個點感動時 他又隨即轉向趣味的部分
不讓戲太過感性
可是有些話題在發生
讓我覺得看起來輕鬆 實際上也有些內容


順代一提
呂曼茵和馬照琪看起來都比之前年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