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I--午夜的陽光

日本人是老埂反覆拍之王!!!
我隨便都可以講出一堆生病的故事
日劇美麗人生 一公升的眼淚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解夏
還有我看過一本小說 是寫現在很想見你的作者-市川拓司 的戀愛寫真 也是某種病的愛情故事

日本人很喜歡生病嗎?

這樣說起來 日本人是最有自虐狂的民族
每個怪獸和怪物都會到日本去 在各個地方出現
各種超強的人也都在日本戰鬥
去年還自己拍一部電影叫作 日本沉沒



儘管我覺得看預告片就已經知道所有劇情
我還是來看了這部片
(可惡,手紙.淚光閃閃.LindaLinda.現在只想愛你.多羅羅 都沒看到 可見是引進的日本電影變多 但是民眾普遍還是喜歡好萊塢)

大致上我比較喜歡前半段
節奏明快而且浪漫
後半因為已經從知道預告知道後續
就變的比較普通了

我想對於YUI來說
這簡直是拍電影兼拍MV賣唱片
但是她真的有勸敗 讓我好想去買她CD
雖然我電腦有檔案

總之這部電影呢
女主角可愛(眼鏡妹也很可愛)
純愛電影風格
歌好聽

最結尾大家都在聽她的歌的時候
真的讓我蠻感動的


預告片


It's happy line


Skyline

後面bass手很搶戲

good-bye days





大塚愛--東京朋友

晚上在家看了這部
一開始我以為會有點無聊
這部電影的基調也許算是平淡一點的

顧名思義的東京朋友
就是在東京認識的朋友 加上大塚愛的四個女生所發生的事情
每個人在面對未來以及感情上
有著不同的不確定和懷疑
之後呈現出來的感覺不錯我覺得

會讓我想到
有一天 我跟現在的朋友也都會出社會
到時候會是怎麼樣子呢

高中畢業之後 我覺得同學都到各個學校去了
應該慢慢的就會陌生掉
可是不理黨的幾個還是會找我 還是像以前一樣白痴
看到這個就想到 也許又是在某個時候
大家會聚在一起 講著最近的困境
然後笑笑 然後亂鬧 就好像那些問題都變淡了一樣

然後這部電影也是一樣
拍電影兼賣歌
不過這部也好
YUI的午夜的陽光也好
劉德華的再說一次我愛你也好
中島美嘉的NANA也好
全都比[布蘭妮要怎樣]好看!!!

布蘭妮你這個腦殘!!!
虧我國中還喜歡妳..Orz

對了
有好幾個鏡頭大塚愛都讓我覺得她有點鬥雞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