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是渣男啊!》

 

超級好看!!!
首先我說過很多次我很喜歡日本影視戲劇作品中總是會有各種不同的職業,這一部電影也是帶出了很特別的運動賽事,日本摔角、綜合格鬥 等。

瑛太超適合演廢物帥哥的欸,《離婚萬歲》、《乒乓少女大逆襲》,我對這種谷底求生的戲碼沒有抵抗力啦啦啦!

片中最催淚的一幕,莫過於女友再也受不了他的廢、回想著當年曾經閃閃發光的他,「你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拜託你,讓我看一場絕無僅有的好戲吧!」,愛到了卡慘死,有如九把刀曾說的:「有時候,我們還真的是辦不到很多從自己嘴巴講出去的話。但為了不辜負別人的期待,知道別人很相信我們,於是拼了命也得去幹。自我的心靈如果不夠強壯,卻想變強,也可以啊。或許仰賴別人對你的期待、諸如:『我知道你一定辦得到』這樣的話,同樣可以辦到一些很厲害的事。真的。」

不管是女主角 佐藤江梨子 還是 瑛太,在這部的表現都極佳,非常棒。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動畫+真人

 

受了詛咒的少女,只要說話就會肚子痛,那用唱的就不會痛了?所以,來演音樂劇吧!喔喔,看起來非常的順理成章呢!

這部電影還是充分的反映日本的民族性,那份壓抑、重禮節、有話不直說的文化,著實悶了很多的人,因此在戲劇中常常有吶喊、噴跑、大吼的橋段,都是為了讓觀眾抒發生活中無法做的自白~

看到是動畫改編的,我就先找了動畫來看,真人大致上忠實呈現劇情和對白,橋段刪減了一點點,微調幅度不大,角色最不像的就是班導師吧(笑)。

個人覺得動畫比較好看。

 

 

 

《再一次說愛你》

 

如果你看《月薪嬌妻》後十分想跟 新垣結衣 結婚的話,那看這部會一百分想跟 新垣結衣 結婚!!!

本片溫馨、趣味兼具,感人的地方很感人,另有很多詼諧之處,小村落的鄰居太太們扮演了稱職的綠葉。另外,本片刻意用移軸攝影拍攝遠景,到片尾才知道那是男主角的視角,這點巧思也很棒。

很推這部,明明有人氣女星 新垣結衣 出演的,知名度與討論度都很低,但是很好看!很感人!演員表現都很不錯的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