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穿的很台去看電影
其實我這個暑假幾乎每天都是
t-shirt+短褲+涼鞋
我今天穿 舊踢+海灘花褲+涼鞋=有夠台
哇哈哈哈哈哈

前幾個禮拜有一天晚上不慎超速被照相
我才看到這樣穿騎車真的是 醜
管他的 醜就醜


今天看了兩部電影
分別是標題上面那兩部
這個禮拜光點也只有播這兩部...= =


<誘惑>原片名是意指"心中的野獸"
我覺得翻的比誘惑貼切很多 因為我原本以為劇情勢在講誘惑
結果不是 是在講心中的野獸 而我正在講廢話

男演員又是那個義大利影帝 路奇洛卡西歐
這已經是我看他的第三部了吧(燦爛時光 愛情對手戲 誘惑)
我只能說長的帥的人很多 長的帥的人又狠會演 就是 行!

片子一開始有點驚悚 讓我以為是不是自己沒看清楚片子類型
接下來要準備被驚嚇 結果似乎也不是
童年的悲劇造成兄妹兩一生的某種障礙
但是片子最後也看到了不同的希望
令人放心呢...



另一部 愛瘋狂

不知道算不算是同志片 然而男主角的確是同志 那,算吧
今天我在電影開演前去光點裡的書店 看到很多影片都是同志片
我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同志片都可以拍的比較好然後得獎
或說 大家想要突破些什麼就會拍同志片(對 我有些許扯到我實際上沒看的斷背山)
難道是因為正常的愛情 偷情 姦情 一夜情 亂倫 都已經沒有爆點可以拍
大家只好回去拍較早年代同志無法被家人和社會接受的題材嗎?
反觀現在的社會簡直開放的亂七八糟 毫無秩序可言...


首先我要講電影配樂很好聽 與其說配樂 不如說配"歌"
用了很多我沒有聽過但是我很喜歡的外國老歌 搖滾等等
再來是 對於腳色刻畫也很有趣 主角的內心世界 家人的想法
五個兄弟之間 關於主角和雷蒙之間也有不同的情愫

他的好看不在於所謂高潮迭起或是爆點連連(這兩個形容詞好像是一樣意思..)
而是男主角很帥? 不是啦 我覺得是在心中的渴望與別人的期望相反時
自己如何取決 

主角不娘 主角很帥很有男人味 有打破我對於同志的印象
(畢竟我對於同志的印象很大部分來自於說自己不娘但是實際上根本是女妖的魏德文)
我覺得我可以對於主角的感覺感同身受是片子厲害的地方
並不是我看了我也愛男人 而是我感覺到他的猶豫和困惑
或是一直被母親硬加上的所謂特異功能光環
受到別人的誤解和鄙視的態度也是

片中的男生復古味道好酷 要是我也穿的跟他們一樣一定會變成台客
真是太棒了



看完愛瘋狂 我就很瘋狂

回家的路上狂飆之外 我在民生復興路口看到一輛車
駕駛是一個馬尾妹 副駕駛座是一個男生
想必是男友吧!
馬尾妹看起來瘦瘦的 不錯吃的感覺
只是她車開不快

結果綠燈之後 我騎很慢 並且屁股坐到坐墊尾端
我的姿勢就像跳遠選手在空中的樣子 手腳伸向前這樣
然後等他們開過去之後
我繞到快車道 然後跟到他們車左側 也就是...嘿嘿嘿...駕駛座那邊


直接轉頭看那個女生


歐 買 尬 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我幹麻用很糗的姿勢騎車 幹麻故意這樣加速
幹麻故意跟著人家走 還直接轉頭看別人的馬子

其實我沒有看很久 我就是轉頭過去看一看
然後吹吹油門揚長而去

我的天啊 我白痴到沒救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