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覺得預告片很會誤導別人
實際上他並不是那麼姍情或是濫情的戲
也沒有真的搞三人行或什麼
預告片要能夠引起別人想去看的心情沒錯
可是用一些看似勁爆的文字去把觀眾誤導以為片子是濫情三級片
媒體的誇張渲染法已經延續到電影的預告片的話
那真的令人有點失望


這部片實際上花了一些功夫在講述它的背景
關於歷史上的歐洲一些戰爭
造成當時社會以及人民的不同影響
每個人也對政治 對社會 對戰爭有不同的看法想法做法

男女主角之間的激情
和女主角的私生活開放等等事情
也因為社會背景的改變而受影響

其中又可看見個人對於社會的不同想法
....
............好 對 我詞窮了 上面都在亂寫一通


我覺得歐洲片的質感就是跟美國片有所不同
歐洲的房子 街道都很漂亮
由石頭鋪成的街道 以及各種顏色的房子
人們的穿著 談吐

就像他們現代電影的敘事手法 也都跟好萊塢相差甚遠
好萊塢很喜歡遵照公式 拍出中規中舉的各類型電影 也都有票房因為吃的很開
但是我看不少歐洲電影他們常常讓你覺得沒有結局
好像就只呈現出一段時間內的某件事情 或是某些人物關係

我真的詞窮

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