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日式風格熱血白痴的故事總是會中我的心
儘管已經看過無數作甲子園夢的棒球故事
仍然會隨著劇情緊張和感動不已

看電影時坐在我斜前方的是一家日本人
抱著小女孩的爸爸
仍然在感人的地方拭著淚
讓我覺得果然男生還是有熱血魂的

沒有先看漫畫和日劇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不然一定會對人物關係和情感更深刻

演員很有意思
演老師的佐藤隆太也有演日劇冰上悍將
他在冰上悍將是隊上小弟 搖身一變當老師啦
美型男小出惠介演隊長
我也看過他的<我的機器人女友>和<戀空>
至於市原隼人..原本以前都沒有多注意他
結果一不小心<電影情人夢,天使之卵,我與條子的700天戰爭>我都看過
中尾明慶感覺好像常常看到他在演配角
查了一下才發現
我看過GOOD LUCK,戰國自衛隊>
很多嘛

我常常看電視或電影時會不自覺學起劇中人的表情
看這部害我眉頭皺的好酸
因為他們每個都一副凶狠或是堅定的表情
眉頭都深鎖
搞不好我走出電影院的表情很猙獰?

總之
這部很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