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啊,說到無名正妹,沒有提到表特初代女神-- sayumi 的話,都太嫩。(註1)
  無名開始走紅,PTT與表特版走向高峰,進而發展出人肉與走偏了(但很好)的破解風潮,sayumi 這個名字好說歹說也是推手之一,雖然她本人並無那樣的意思。
  她在最紅的時候離開無名(註2),於是鄉民爭相尋找下一位女神對象,先是跟著網拍興盛而一起紅的王心宜(wang8egg)、kerina、grace(gracetw,當年是少女現在是人母)、小嵐(hihi5217)等麻豆,然後才是台大五姬(註3),後起之輩我暫不贅述
  正妹流行的風潮也從淡妝清新正妹,到妝感較濃網拍麻豆,再回到如匡匡或是素人時期豆花妹的那種清新感,男性口味可說是淡濃輪迴,物極必反
  現在女神滿街是,但哪有那麼多女神,都碼女人而已

----
註1: 北一女、台大法律畢,長的漂亮與高學歷,在當年化妝易容術尚未氾濫時,她是正宗清新素顏/淡妝甜美系正妹,現在回去搜尋網路的照片可能會覺得還好,但若非以現在的妝感流行去看,在七八年前可是非常強大
註2: 高人氣引來媒體的關注,很多人問她是否要進演藝圈,她先是將相簿網誌設定成限制帳號瀏覽權限(當時我有在名單內),不久後她發了一篇道別文之後從此消失,算是相當有前瞻性懂得保護自己隱私的正妹
註3: 獸醫姬、國企匡、戲劇依、農推蔓、資工彌,除了最正甚至轉載到日本的乃姬(silencepop,走紅後也鎖相簿和網誌),其他都進了演藝圈

(以上,完全出自我個人手筆無查任何資料,歡迎轉載,我突然在想,要是我的論文可以寫無名正妹與網路鄉民發展研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