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身西裝

前面挺有趣
也蠻好笑
但是後面實在老套
劇情很好猜
使得這部片只能算是好看一半
另外 很諷刺的是
日本鬼子自己就最注重包裝和打扮了
應該是人人都想要變身西裝吧
不過我也在想
雖然我也很想要變身西裝
但是變身了之後 原本的朋友都不認識我了
那樣雖然很爽很受歡迎 而且一定前途看好
不管各行各業 長的好看都有優勢
但是會變的沒有自己的過去朋友 
這反而是比較讓我思考的點


移動城市

不是那個可以jump瞬間移動的"移動世界"
這是另一部動作電影
片中有各種超能力的人
設定的蠻有趣的
而且影片色澤很豐富 我喜歡
營造出一種特殊的氛圍
一些看的朋友認為會有續集 要救她媽媽
但是我不認為 我覺得這片end這部分還ok


守護者

不一樣的英雄故事
英雄也是會有很多煩惱和矛盾的
這一點跟蜘蛛人有點像
堂堂蜘蛛人 現實生活卻都不太如意
但是守護者的風格更成熟
蜘蛛人很少年卡通 守護者是成人版
(我說成人版並不是因為片中有露點)
而是裡面是一些老了的英雄的故事
劇情有點難說明 但是很好看
不是以英雄主義打鬥動作為賣點
但我個人非常喜歡


blood 血戰 最後的吸血鬼

票房會差不是沒有原因的...
大體上花了這麼多錢和功夫設計動作場面
但是劇本的設定卻差強人意
光是一開始將軍的女兒在酒吧裡被吸血鬼襲擊
這麼多男的追一個女的還可以讓她跑到外面又跑又叫
你們吸血鬼是白痴嗎?不是吸血鬼都有超越凡人的運動能力?
還是你們在玩遊戲?..
那最後一個抓到將軍女兒了幹麻不直接吸血?
只把她撲倒然後鬼吼鬼叫?你很爽嗎?
而且 幹麻找韓國人演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