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覺得那時候的____比較______


 那只是因為那是我們的過去


  對自己回憶中的事物產生認同感是很正常的事情吧

   畢竟

    只有記憶是最能讓自己確認自己曾經存在著的證明


     那時候怎麼樣 現在又怎樣了

      以前喜歡的球員

       以前喜歡的歌手

        當我們慢慢長大的時候

         他們都慢慢老去了

          可能也只有漫畫人物永遠留在一樣的年紀


           以後的孩子們

            大概會說 我幼稚園的時候就喜歡周杰倫

             我買的第一張CD就是周杰倫

              我從多小就看KOBE打球了

               (實際上他在看的時候KOBE都換成24號了)


                沒有什麼好比較的

                 我們也錯過了無數過去的歷史

                  而我們剛好活在

                   這個

                    過於安樂過於和平過於自由的時代



                     我覺得

                      出道多年的歌手開演唱會

                       只要一回顧總會令人感動不已

                        那是現場絕大多數人的共同記憶

                         被音樂溫暖包附著的日子



                          也許之後我會寫下那些年少的日子

                           流行著熱衷的東西

                            畢竟我是個那麼喜歡回憶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