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

小小的白色陶瓷杯

我手拿著

綻開艷紅的玫瑰

是我的舌尖

交纏了甜膩的奶味
 


 

喉間熱起來

意識幻夢起來

如果有咖啡也許會提神

讓我醒到天亮

腹部也熱起來

的時候

是充斥著慾望

那令我想要 還想要
 

我擺渡在兩邊

爵士和搖滾
 

當我坐了第七次的海盜船

或說不確定我是否坐到第七次

我想也許我的人生也是這樣上上下下
 

意識很清楚 視線卻晃來晃去

看的很清楚 身體卻晃來晃去
 

我裸著身

握著玫瑰

那小小的

冰涼卻溫炙的
 


 
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