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看幕後特集
劇組的某人說這部片不但有精采的武打
也有好看的劇情

我看完第一個感想就是...
他憑什麼覺得這部片有劇情啊!?

基本上去看這片本來就知道是看武打
不會期待他的劇情了
結果他還那樣講 根本故意讓人更失望的嘛

但是回歸武打部分
真的是不錯看 一開始就有追殺比爾的感覺

我一直都不覺得RAIN帥
現在也不覺得 不過他的表現值得敬佩
很敬業的動作演員
但是終歸一句...為什麼叫韓國人演日本人?
這樣以後韓國說忍者是他們發明的怎麼辦
and 跟功夫之王還有神鬼傳奇3一樣
明明是亞洲人卻都講英文= =

另外 關於"忍者"這方面
不要說日本人 應該亞洲人都有大致上的了解認識
但是這部片卻只呈現了武術這方面
日本小太刀,鎖鏈刀,飛鏢...等等
忍術也只有奇怪的金剛狼復原之術

而例如苦無 或是其他的忍術就都沒有了
變成忍者只是厲害的飛鏢和武打高手而已
這一點很可惜
最後對上現在兵器更讓人覺得忍者不堪一擊
我只能說美國人對亞洲文化的不了解淺薄解釋再度表露無疑

奇怪的點還有
在仁藏背叛之前 看起來沒有覺得他特別強啊
只知道他受了嚴厲的訓練 可是其他弟兄也一樣接受那些訓練
會的應該都一樣 然後仁藏第一次出任務 殺那個胖子
殺的那麼狼狽 感覺很遜
到了頂樓卻可以一個打多個 然後那些忍者也輕易被他斷手腳
為什麼= ="

劇情方面
既然是忍者 忍者是不見光的 怎麼會在街上亂跑
既然是忍者 他師兄怎麼會輕易就被車撞飛
既然是忍者 堂堂的師父還會被女孩子偷襲成功
還有 劇情太好猜了 從那個女生一中刀 我就知道她不會死
因為她心臟也跟片頭的老頭一樣在右邊


我還是覺得日本電影--忍 好看的多
好看在於它是架構在歷史設定上的兩個家族
甲賀伊賀忍者對抗
電影裡雖然是非寫實的服裝和忍術特效華麗
但是他的確讓人看到各種的忍者
有 擅長武打的 也有使用幻術的
有的忍術在於改變自己外表 有的是迷惑別人
那部電影才真的表現了很多忍者的"可能"
美國人 拜託 太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