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總會想
有誰可以演兩津啊!!!
沒想到一看到香取慎吾就覺得 太像了!!!
城市場景用模型搭設出來 很可愛
也沒有想到中川 麗子 等配角也如此相像
真的是很成功
就好像櫻桃小丸子的日劇人物也跟原作很像
(20世紀少年也)

日劇是屬於單元劇
分別是

抬神轎
女大十八變
跨丟鬼
黑道千金逼我嫁
帥哥西裝
替身神偷
飆風戰警

以上都是我亂取的
其中呢 我覺得
一抬神轎 熱血
二 年輕時是正妹
三跨丟鬼 雖然一開始好像有點可怕的樣子
但是後面蠻溫馨的
四黑道千金逼我嫁

說到這回 有西田敏行客串
他真的 吼 很賤耶
很可愛又很好笑 又一直真情流露
害我還哭了 誰會想到看個烏龍派出所也哭啊!!!
在那邊說什麼感人的話啊

五帥哥西裝的主角來客串
跟帥哥西裝一樣的白痴帥哥角色
麗子公主頭超正的!!!!!!
但是結局我猜到了 因為我也注意到八千億的關鍵詞了

六替身神偷和七飆風戰警很無聊

但是八完結篇卻是一小時多的長篇啊~~~
最後一集居然有中村獅童和木村拓哉!!!
而且木村拓哉的身分一直到最後倒數幾分鐘才揭曉
哇靠北啊 叫什麼拓仔
太奸詐了 我差點要倒回去找他的片段說
結果才現出真面目

最後一集講著童的友情
感人 中村師童也演的挺不錯的
最後自己含淚靠上手銬 蠻難演的吧

每集的片頭都LIVE撥出
也多虧香取慎吾才有這種魅力啊
最後一集的片頭反而是龜有鄉民和原作者幫香取慶祝
有原作者讓我覺得很酷

有趣的翻拍作品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