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
附上上班時的白濫對話


我:"你好,歡迎光臨,都可以試穿喔...歡迎試穿(小聲地)四川熊貓"



店長:"後面還有試穿的客人嗎"
我:"後面應該是台灣的..."



客人試穿了本來就該穿貼身的運動內衣:"這樣會不會太緊?"
我:"我覺得蠻剛好的"
客人:"這是有彈性的吧? 如果之後身材有變..."
我:"你該不會要說你生氣時會變成綠巨人浩克吧,那樣應該不能穿喔"



我可以ㄙㄟˋ你嗎
SAY...SAY SAY YOU LOVE ME 不顧一切狠狠愛



請問七劍下什麼山啊? 天山嗎?
.......POLO衫



每天上班都一直在喊:"歡迎上二樓~歡迎上二樓~歡迎上二樓~"
有一天我突然在想...誰是二樓啊?



同事:你的臉怎麼這麼欠揍啊?
我:關於我的臉我也沒辦法,我只能砍掉重練我去那個韓風整形所,剛好就在劍潭站在邊,明天你就會看到一個裴永俊
同事:你很白痴耶


同事:這件九折,這件有八折
客人:為什麼這件沒有八折?
我:因為他姓李



我:這件風衣外套是storm fit等級的,它可以防風防水防雨防雪
客人:...可以防火嗎?

同事:這些都有排汗的功能喔
客人:可以排毒嗎



同事:總共是962元...請問有兩元嗎?
客人:我可以給你62元嗎
我:......你也可以給我63元...
同事白我眼 客人一直笑



同事:你去擦玻璃
我:可是我是異性戀耶,你叫我插玻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