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山大地震

片子開始的十幾分鐘就地震
很好 乾脆 沒有過多的鋪陳
馬上就看到大陸的電腦動畫技術也是進步了不少
看下去才知道不是個災難片
是個大親情片
蠻多段挺感人的 劇情好像有幾段有點奇怪
不過我覽的抓BUG了
張靜初好漂亮 希望以後還多有作品



通天神探狄仁傑

我不過情人節
我都過敵人節

兩人的初夜遇埋伏
上官:你怎麼不早說
狄仁傑:鞭子都給你了,還不明白!
(上官:...我以為你想玩SM)

不錯的中國風偵探片
有著近年古裝片一貫的華麗美術設計
就算造型不符史實
或根本非現實
也沒關係
服化妝已成了這類武俠古裝片極重要的一環
(像臥虎藏龍那樣注重於人物情感的也只有李安拍的出來)
並且這部的電腦動畫也相當不錯
因此單獨看畫面以及特效就已足有不少娛樂效果

劇情設計也頗有奇幻之意
是部不錯的娛樂片
劉德華很帥
並且好久不見的梁家輝也參與要角
劉嘉玲演出這樣的歷史腳色也不容易
儘管設定和對白未必服史實
不過對娛樂電影來講我通常都是很寬容的



我的初戀情人

純愛的故事就是一定要有人死掉!
就算知道這樣的前提
我仍然認為 你如何設計故事以及如何說故事是重點
成功的例子: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現在很想見你>
失敗的例子:
<戀空>

結果這部在一開始就跟你說
男主角生重病 要死囉要死囉那樣
不過那樣小的小鬼頭
一直維持...類似戀愛關係直到電影拍攝的高中時期
似乎是件有點詭異有點非寫實的事情
小時候的那種約定
很有可能在成長的過程中男女任何一方變成奇怪的人啊
或是令人討厭的人啊

井上真央好可愛
尤其是坐公車的時候一直靠在男主角肩膀
還有走路一直抱著人家
啊~~真羨慕

那個全校第二名的萬人迷
是個非常奇怪的人物設定 我不知道原版小說是怎樣描述
但是電影裡的髮型做作 人也做作
那樣被叫做萬人迷很奇怪 電影這樣感覺是刻意要讓人討厭的
而且像那樣無聊的下戰帖 更是無聊的偶像劇才會有的無聊情節

跑步那裡也很扯
平常沒有鍛鍊的人怎麼可能跑的贏有在運動的人
而且不是一運動就會掛嗎= =
真愛外掛開太大

然後這片跟戀空一樣教壞小孩
一是不管女生要不要就硬要幹砲
二是幹砲不挑地點的
戀空在圖書館也幹 這部在射箭場!!??
幹 在射箭場你就想射了喔
很想中標就是了!?

結果最後兩個男的都死了
重點是還不給我解釋男主角的死因!!!
讓我覺得好像變成井上真央命帶煞星
喜歡她的男生都會葛屁一樣
還給我來冥婚這套
相比起來 <在世界中心>那樣緬懷死者不是寫實多了嗎

結果本來對這部抱著期待
結果卻是無奈的等他結束= =
片尾傳來好熟悉的聲音
主題曲也跟<在世界中心>一樣是平井堅唱的呀

怎麼我喜歡的女星演純愛電影都演很難看的啊?(新垣結衣,井上真央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