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是要放個糖兄妹作開頭


今天又是一個人的PARTY
自己去看了電影
然後一個人去吃東西
一個人逛街之後回家

像是久違了的行程
自在而愜意
我當然沒有社交障礙
只是我覺得最大的不同點在於
跟朋友的時候總是在講話
以及在交流著些什麼

一個人的行程
才是自己面對自己的時候
整個時間裡沒有什麼空白
腦中一直轉啊轉的思考著各種事情
透過這樣的自我思維運作
建立自己的獨立性
有那樣的獨處
自己跟自己思考
確認了我之所以為我
那對我而言像是不可或缺的運算過程

很些東西都會變的更清晰










今天想到一件事
雖然我認為水瓶座都是怪咖
但是我仍然欣賞那樣的獨特性
雖然我是不想要小孩
但是思考到如果有小孩是水瓶座的話
應該會很難控制 但是也會不錯吧
可是喔 如果心想著差不多的時候做人
結果卻晚一點生出來的話
就變成好可怕的雙魚座了呢!!!!
風險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