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ike與(RED)™聯手以體育的力量幫助非洲對抗HIV/愛滋病

頂尖運動員合力宣布Nike與Red「連繫起來,拯救生命」

【12月2日台北訊,請即發稿】世界愛滋病日前夕,湖人看板球星Kobe Bryant為了響應世界愛滋日愛心公益活動,特別於今日〈美國西岸時間12月1日〉出戰紐奧良黃蜂隊的比賽中繫上象徵愛滋病紅絲帶的全紅鞋帶,並帶領球隊以110比99分獲勝。不光是NBA球星響應此活動,全球最頂尖的運動員,與歌手Bono集結於英國倫敦宣佈 NIKE 和(RED)的合作計劃。
此次Nike 和(RED)的合作計畫以雙管齊下的方式進行,透過資金的贊助提升非洲對抗HIV病毒/愛滋病的教育和醫療計劃,並藉著體育的力量,鼓勵世界各地的青年一起來協助非洲解決愛滋病問題。
Nike公司主席兼總裁Mark Parker、(RED)總裁Susan Smith Ellis、防治愛滋病、結核和瘧疾全球基金執行主任Michel D. Kazatchkine教授,以及U2樂團主唱兼(RED)共同創辦人Bono,於宣佈此次合作時,強調幫助非洲成功消除愛滋病,急需全球性的行動。
(RED)總裁Susan Smith Ellis表示:「Nike是一個結合教育與運動的合作夥伴,幫助非洲對抗愛滋病,需要強大的品牌意識,藉以鼓勵更多愛心人士參與此公益活動。透過如此的合作關係,有助於推動社會衛生教育的進步、幫助預防和了解HIV病毒/愛滋病。我們很興奮能夠與Nike合作。」
對於提升全球消費者對此公益活動的認知及參與度上,Nike有相當卓越的成績。Nike主席兼總裁Mark Parker表示:「Nike富有創意的為全球運動品牌的領導者,我們扮演一個重大角色,透過體育作為催化劑,Nike正式加入(RED)幫助非洲對抗HIV病毒/愛滋病。」
Nike和(RED)的構想其實十分簡單,透過鼓勵消費者購買一雙”NIKE RED抗愛滋鞋帶”,藉以宣傳「連繫起來‧拯救生命」的訊息。銷售”NIKE RED抗愛滋鞋帶”的所有收入,將平均分配給資助愛滋病計劃、為HIV病患提供藥物的「防治愛滋病、結核和瘧疾全球基金」。Nike同時提供了醫療和教育兩方面的計劃。
減少HIV感染的計劃已在非洲展開,目前在全球14個國家中愛滋病感染率均出現下降的趨勢,這是個大好的消息,證明抗愛滋病的工作能夠藉由大家的參與大獲全勝。但愛滋病仍舊是目前國際間面臨最大的挑戰之一,根據統計,在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區,每天有3,800名男性、婦女和兒童死於愛滋病。另外在15至24歲的男女中,每天也都出現6,000名新感染者。
全球基金執行主任Michel D. Kazatchkine教授表示:「”NIKE RED抗愛滋鞋帶”巧妙的將全球的運動員連結在一起,幫助非洲受到HIV病毒威脅著的人們。繫上這(RED)鞋帶代表著你關懷著別人,幫助那些天天面對著受感染風險,以及跟HIV病毒對抗著的數百萬人。」
「(RED)以一個堅持的信念,成功使企業以大規模的方式投入幫助非洲對抗愛滋病的行動。」衣索比亞衛生部長兼全球基金董事長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博士表示。「與Nike(RED)的合作關係不僅提供足夠的資金購買藥品來救助人非洲病友,更幫我們向全世界說明此次合作可以預見的成果。為爭取更多的支持,Nike(RED)的加入將進一步強化這影響力。」
(Nike)RED鞋帶將於12月1日起於全台以下零售商販售,其他的”NIKE RED抗愛滋”產品將於未來數個月陸續推出。
售價:$125 NTD / 組

銷售據點:
1. Neo19 NIKE旗艦店
台北市松壽路32號
02-27232860

2. Sogo天母 NIKE專櫃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5樓
02-28353046

3. 摩曼頓劍潭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1號
02-28826678

4. 台中新光三越NIKE專櫃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12樓
04-22556980

5. 舒邁民族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49號
06-2411892

6. 高雄漢神NIKE專櫃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8樓
07-5225982
- ### -

關於(RED)™與(PRODUCT)RED™
(RED)的主要目的在於提升民間對於全球基金的認知與增加全球基金的資金,以消除非洲的愛滋病。擁有(PRODUCT)RED標誌的公司皆捐出產品銷售的一部份給全球基金以支援在非洲的防愛滋病計畫,重點則放在婦女及孩童的健康。目前的夥伴為:American Express (限U.K.)、Apple、Bugaboo、Converse、Gap、Emporio Armani、Hallmark、Dell、Nike與 Starbucks。從2006年春天開始,(RED)已經為全球基金創造1.4億美元。所有經費皆完全使用於全球基金在非洲的愛滋病防治補助計畫。(RED)的收入使用在史瓦濟蘭、盧安達、迦納及賴索托。更多訊息請造訪http://www.joinred.com/。
關於全球基金
全球基金是一個獨特的全球性公部門/民間企業合作夥伴,致力於吸引並散發額外資源以預防並治療HIV/愛滋病、肺結核及瘧疾。這個結合政府、社會民間機構、民間社團與受影響之社區的夥伴關係代表著資助國際保健工作的新方向。全球基金與其他雙向與多國機構密切合作,以加強對這三種疾病的防治。自從2002年開始,全球基金已經成為愛滋病、肺結核及瘧疾防治計劃的主要金錢來源。目前在全球144個國家中的600項計畫已核准184億美金。截至目前為止,全球基金支援的計畫已經搶救了450萬人的生命,提供230萬人愛滋病治療、540萬人肺結核治療、與發送8,800萬頂以殺蟲劑處理過的蚊帳以預防瘧疾。


IN addition to Kobe, teammates Derek Fisher and Shannon Brown also wore the new (NIKE) RED laces to show their support for the fight against AID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