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看電影
這首歌雖然是我最喜歡的李玟唱的
但是我覺得並不好聽


後面的舞群很用心耶
一直在COSPLAY..
第二首歌後面的投"影"也很屌
用人影舞蹈變成攝影機和結束時的金馬

大概從國高中開始喜歡看電影
當時就是差不多 什麼紅看什麼
慢慢認識一些影星之後就會持續看他的新舊作
例如我喜歡湯姆克魯斯...

大學時候看電影都像在分析寫作業
像是有職業病一樣
分析戲劇結構 用鏡 演員表現怎樣怎樣
不過這的確也是有幫助我在考試的時候
考什麼戲劇原理之類的考試
都可以拿看過的電影來舉例
加了不少分

那時候也比較主觀
看到有些人的影評裡面寫了些奇怪的論點
我都覺得拜託~哪是那樣啊
導演在哪邊哪邊給了什麼訊息是有邏輯性的不要自己亂猜好嗎

大學也有一陣子在瘋藝術片(自以為很藝術啦)
那時候每個禮拜都去光點看電影
看了不少 現在想起來 仍然覺得真是太好看了的電影
也有一年暑假在跑台北電影節
瘋狂的看 趕場其實累死了 有幾部都睡著超可惜!!!

最近看電影
又慢慢的轉變成
心情很放鬆的狀態
"看我想要看的"

除了一些很紅很值得看的大片
只會挑我喜歡的類型看
一些鬥智的警匪片我已經懶的看了 戰爭片也懶 有些歷史片也不是很想看
大致上變成只看 喜劇 動作片(偏武打) 浪漫愛情片
(突然覺得這些片好像很無腦)
而且那種"看我想要看的"的心情也延伸到了電影的內容

所以看赤壁就是看帥哥美女
不去想它的歷史邏輯
看2012就是看啊好驚險好驚險
不去想一些劇情深度之類

這樣也輕鬆嘛
才不會太過主觀意識
很容易覺得自己花錢去電影院看了不好看的片子
看我想要看的..

現在看影評也變成
喔 別人怎樣認為就那樣認為吧
他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