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福爾摩斯和華生的鏡頭
用什麼仰角啊!!!
太帥了吧!!!

原來福爾摩斯會打拳啊
我都不知道 我還以為他是個文質彬彬的人
這部電影倒是把他詮釋成聰明的..."隨性"的人
這點也很可以理解
因為太聰明的人很容易會變成怪咖

關於劇情嘛
我沒有"非常"喜歡
因為我不太喜歡現實VS魔幻的對決
當然換一種角度
壞人用科學的方式讓人以為魔法是真
那也很厲害

但是我覺得用恐懼控制他人還不是最高段的
我覺得真正厲害的是要讓別人以為你是神
便會對你真正的崇拜和聽從
就像宋七力
或是20世紀少年的"朋友"
他的確用政黨,宗教信仰去控制了信徒的思想
那樣才真正的是精神犯罪 更高等
所以相對的比起來
這片的壞人的手段我本來就不喜歡了再加上又覺得沒有很高明

簡單的說
我比較喜歡的是鬥智
例如柯南或是死亡筆記本那樣
就比較不喜歡金田一
金田一也是智慧機關犯罪 但是用的手法太魔幻離奇了
可能這方面我喜歡實事求是吧

所以 這部片是不難看
但我個人的喜愛程度是還好
可能會有續集 希望是純鬥智不要搞那些有的沒的

順代一提
女主角好美喔喔喔喔~~~





p.s.片子開始前看到預告片
好想看這部喔
真多大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