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開口即嗆人的機車人病
有時候我也不是故意的 或是我沒有那種意思
 但是講話聽起來就很嗆 請把我騎走
 不過我也不否認自己脾氣沒有很好
 總之 對不起啦 那些被我無意間嗆的人


2.琴越彈越快的病
 這一點從以前我還是鼓手的時候就有徵兆
 吉他手跟主唱都被我整的很累
 速度都比原版快很多
 到現在我彈鋼琴也會這樣...


3.看到美女就口吃
 關於這一點 近年來已經好了點
 不過對於不熟的 還是會吞吐靦腆起來
 不過只要認識了之後 我的喇叭嘴就會開啟


4.一直自導自演自言自語的病
 我從小就很愛幻想 幻想某個時候會發生某件事情
 然後就會自己開始演當時的情況 包括講話
 所以有時候會在街上一邊走一邊手比來比去還自言自語
 通常假設的都是一些比較糟糕的情況
 但是那些想像通常都不會發生 幾乎沒有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