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片不是在講2012世界末日有多少可信度
而是表現了人性在災難時的種種
雖然每部災難片都是這樣
但是因為這次屬於巨大的世界性災難
所以感覺好像更嚴重的樣子

各條故事線發展的很精采
例如黑人學者說 你覺得這本書的作者
可以進到這艘船的機率有多少?
實際上人生就是由無數的運氣和巧合組成的

我朋友說導演很任性
而我說 但是那樣也反映了某個真實
世界上有各種面向 各種的人
沒有一定的好和壞 就算是裡面最像壞人的俄國有錢人
或是美國總統府的高官
前者也犧牲了自己求自己的孩子
後者也稱職的維持了各項事務的進行

而導演真的賤
加州那邊驚險斃了
居然後面還有 掉到懸崖再爬上來 追飛機這種事情
太扯了太扯了
卻也是因為這樣所以這片把人家的情緒抓的緊緊的
緊張死了

最令我難過的一場
黑人學者打電話跟他爸爸訣別
那邊真是讓我最難過的了
他還說他的夥伴什麼拍子都不穩
他不能離開他
流著淚說的

而他的夥伴卻在最後關頭沒有跟兒子講到最後的話
片中也在不少地方呈現了這種遺憾

中國製造方舟很貼切
地大又有勞動力
販賣船票也很貼切

不過 為什麼那個整形的金髮美女會死呢
明明就有隔間啊
隔間的前後 他們都沒死 怎麼會中間那段水淹到滿
奇怪...是bug嗎?

最後我覺得
2012他媽的根本就不是世界末日
因為電影裡面
世界不過就是整型了一次而已
板塊變位置而已
地球還不是存在著?
人還不是可以活?
要是真正世界末日應該就是世界要毀滅掉才對
哪有蓋個方舟就苟且偷生了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