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盲劍

我先是注意到他的卡司
大澤隆夫--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穿越時空地下鐵
中村獅童--現在很想見你
綾瀨遙--我的機器人女友
都演出了感人的愛情劇 前兩者更是日本純愛經典電影的男主角
這次的故事挺簡單的 不過我想有一部分的重點需要著重在
在那種時代 盲女的命運 通常是固定的 很不幸
綾瀨遙只是一個剛好會逆手一文字的盲女
劇情還好
打鬥畫面...算漂亮吧
一刀一刀都很清楚 刻意有放慢速度
不過有些地方卻反而讓人家覺得好像砍的很簡單
中村獅童長的好憨
我覺得他的臉最適合演<現在很想見你>因為那個腳色也很憨
不然他演霍元甲 赤壁 還有這部 我都覺得好好笑
最後他死掉那個臉超囧的
總而言之 這部不難看 但是
綜合起來 木村拓哉--武士的一分 比較好看


巨乳排球

首先 綾瀨遙的公主頭真是啊~~~嘶~~~~
再來 平田的青梅竹馬的馬尾真是噢噢噢噢噢啊~~~嘶
那幾個男生的淫蕩真是表現的超好的!!!
可以這樣演出自己的淫穢應該也很開心吧!
一開始騎車在那邊抓抓
到朝會的"童貞"和眼鏡男流鼻血
白爛透了!!!
一直到最後都是用著想著巨乳的心情在奮鬥
把青春期男生精蟲沖腦的特質表露無疑
真是一部 青春跳過戀愛直接幻想性的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