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花園

原作的漫畫家真是大賺錢了
台灣日本韓國都拍了
未來該不會要進軍歐美了吧
歐美版流星花園

台灣還有可愛的楊丞琳演小優
當年青澀的她可是很適合襯職的呢
很可愛啊

之前好像網路有台日韓的對照
但是我找不到
總之呢
F4那四位我覺得台版真的大勝
台版又高又帥實在是很強
日劇版F4我只喜歡花澤類
小栗旬外型也很符合 演技更是比仔仔好多了!!!

而道明寺-松本潤 一開始覺得他很不OK
言承旭好的多 但是之後我也被松本潤說服了
關於道明寺令人討厭和令人喜歡的部分
松本潤的表演比較有說服力

杉菜嘛 當然是井上真央壓倒性勝利
之前那個網頁評比好像井上是台日韓三個版本的女演員實際年紀
最貼近原故事設定的年紀
另外 井上也真的很可愛

至於西門和美作嘛
日劇版的戲份實在不多 很像路人
不像台版有給他們比較多的情節
西門和小優還有一小段挺浪漫的情節吧!?

日劇版的另外兩個配角很有意思
一是戲劇女王松島菜菜子演道明寺的哥哥 美麗又有智慧相當好
另外是道明寺的媽媽
那個歐巴桑演的超好的 尤其是她的眉毛!!!
她的眉毛怎麼可以一直一個高一個低的???
簡直是上下斷層眉 奇觀耶
用那個眉毛去演出那個腳色超機的 一看就讓人不想接近

日劇的櫻子....
演出這個腳色真是辛苦她了
一 演這個腳色就代表她其實不漂亮
二 演壞人又會被觀眾討厭
真是吃力不討好耶 演出心機醜女
很犧牲我覺得

不錯看
主題曲大塚愛那首好聽



電影版: 皇冠的秘密

既然是很貴重的皇冠
幹麻箱子不加個鎖?
評道明家族的財力 大可以設計個只有道明家人才能打開的獨創鎖啊

打熊那邊真是太扯了!!!
黑熊耶 最好是一拳就掛了
她是超級賽亞人嗎?那是杉菜無雙嗎?

道明夫人有點太有人情味了
連日劇裡的上下斷層眉都變的好像不明顯了

花則類變成牧師也很扯!!!

最後杉菜當媽媽也太正了吧
超可愛人妻
要變人母了
日本人跳tone跳這麼大
也是我意料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