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先去了k-mall
我進去之後就有在賣蘋果電腦的專櫃 
大大漂亮的螢幕上面正在撥放著影片 
影片內容是蘋果電腦的廣告 
一個人扮演蘋果電腦 一個人扮演pc 
透過很美式幽默的對話顯現出蘋果的性能比pc好很多

這時候有一個人卻直接走過去擋在我前面 
然後手對著鍵盤(像鋼琴的那種keyboard,就是蘋果電腦可以錄音的那個鍵盤) 
一直亂敲亂按 
電腦沒有發出聲音他就一直用力的用手掌亂壓 
而且還是個大人 不是貪玩淘氣小孩
當下我當然覺得



拜託不要這樣好嗎你在衝殺小!!!!!!



二是在萬年 模型的那層樓 
有那種宅男在看模型 
但是看模型就算了 他一直自言自語 
我發現很多宅男都會這樣 一邊看東西一邊把自己的os講出來 
例如...這怎麼跟我買的那把劍不一樣
ㄎㄎ又出了泳裝版
喔原來#$^%$^瞎咪洨的是這樣

碼的 你可以喜歡模型可以喜歡任何你喜歡的東西 
但是你一定要把OS講出來嗎 
別人又沒有很想聽 
一個人在那邊唸唸唸很像怪咖好嗎 
這樣女生當然不會想接近你啊!!! 

重點還有 那些OS常常都是自以為是的吐槽或是自以為懂得解說 不知道是想要講解給誰聽




拜託不要這樣好嗎你在衝殺小!!




以上就是兩個今天發生的"拜託不要這樣好嗎你在衝殺小"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