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年紀更大就會說古
我與高中同學每次見面都在說以前的事 一直說一直說
就像台灣故事館很受歡迎一樣

就像我今天買到這個...而開心不已一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所以今天我要來懷念忍者龜
(繼之前的灌籃高手和魔神英雄傳)

忍者龜算是在我幼稚園到小學這個階段非常喜愛的卡通之一
之後到了小學 當忍者龜漸漸沒落之後變被變形金鋼和魔神英雄傳然後是閃電霹靂車取代
之後才是灌籃高手 柯南等等的漫畫轉卡通

因此忍者龜在我心目中是很有歷史性的
回想當年 我有他的衣服 拼圖 拖鞋 布鞋 玩具更是大大小小
並且在我與表哥的玩具大亂鬥(*註)之中
其中最強的一隻就是一個Q版的忍者龜
(*註:我們都會把所有的人型玩具集合在一起 然後分成四份 我和兩個表哥以及表弟一起創故事玩 有家家酒 有籃球賽 有躲避球賽 有格鬥 而人型玩具包括聖鬥士星史七龍珠洛克人還有變形金鋼以及其他日本特攝戰隊系列 總之就是所有的人型玩具大亂鬥)

除此之外
我們也玩電動
當年的超任時代 我印象中忍者龜共有四代
我們可是一代一代破上來的忠實支持者

而忍者龜在好幾前年又有復刻一次
那時候推出了忍者龜變成烏龜的變形機制(實際上完全不必要又醜)
還有從萬能麥斯開始引爆的小比例口袋玩具系列 也推出了忍者龜的版本
這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加上建築物的景物組 另一個是約有四支的口袋組(但是實物很大根本放不進口袋不像萬能麥斯超小)
所謂口袋組就是類似一個盒子 忍者龜的造型就是烏龜 打開呈L型就會變成一個立體場地
我印象中不但有忍者龜的家 還有許瑞德的基地 另外還有KUSO的忍者龜超人和籃球員或是忍者忍者龜(真的穿忍者裝,何必呢?)等等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起另一件同年往事
那就是有一次我要參加頂好超市辦的畫圖比賽
所有獎項全部都是忍者龜相關產品
我小心翼翼的收著那張DM
有一天決定把他貼到剪貼簿 於是就自己剪了起來
等到我媽要找參賽相關資料的時候 發現我只有把圖片剪下來 其他都沒了
於是也沒有參加到...

說了這麼多 不免俗要講一下系列中的最愛
就好像灌籃高手中最喜歡櫻木 海賊王裡最喜歡索隆 X-MEN最喜歡金鋼狼 假面騎士最喜歡空我 超人力霸王最喜歡迪卡 喬丹鞋最喜歡12代 格鬥天王最喜歡草薙京 閃電霹靂車最喜歡超級阿斯拉 爆走兄弟最喜歡勝利衝鋒 變形金鋼最喜歡雷恩...好 我離題了
忍者龜四位裡面 我最喜歡達文西 也就是藍天使(拿兩把武士刀)
(紅豆冰=拉斐爾,拿叉子 紫葡萄=唐納太羅,拿棍子 柳丁花=米開朗基羅,拿雙截棍哼哼哈兮)
原因大概是覺得武器帥
不是因為顏色 因為小時候我喜歡紫色 (之後喜歡綠色 長大現在喜歡藍色)

應該講的差不多了
總之就是我今天買了個那個叫什麼的糖果
是忍者龜造型
實在是非常的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