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神索爾3

 

去看之前就聽說是系列最好笑的一集,

這集的導演走了一條新的路。

看了之後的確除了笑料滿滿之外,本作的美學也是從宣傳海報

到劇中的設定,都高彩而不繁亂,很令人著迷

對比DC在黑暗騎士之後每一部都暗得要命

Marvel 對於點亮娛樂市場自然是駕輕就熟了。

 

 

乒乓少女大逆襲

 

熱血,感動。

編劇在最終戰一次解決了所有人的問題,這設計很漂亮。

我也特別喜歡導演在比賽過程中像電動一樣對於出場角色上字幕:誰誰誰,來自哪裡,絕招是什麼什麼

而且你一開始只以為那是為了介紹碰上的陌生對手,以增加張力與緊張感,直到最終戰的時候,才再一度把字幕上到主要角色身上,太帥了,那種感動真的是讓人淚腺噴發。

 

跟一位朋友聊到關於喜劇收尾這件事,我認為長越大越明白,真正實現夢想的人少之又少,人不是只要努力就可以實現夢想,可是,我們這些失敗者,需要這樣夢想成真的戲劇,給自己慰藉。我認為,喜劇裡的勇氣與圓滿的結局,是為了給正在追夢的人力量,以及給已經失敗的人慰藉。

 

 

大佛普拉斯

 

這片的手法,在國片中脫穎而出。

底層的人生活是黑白的,行車記錄器裡面有錢人的生活是彩色的。

劇情其實並不複雜,但說故事的方法有趣又漂亮。

推薦閱讀:https://www.facebook.com/tydalproductions/photos/a.365933173854000.1073741834.242098162904169/365923843854933/?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