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

 

DC 想要急起直追,但別忘了 Marvel 是花了十年,十幾部電影,把主要角色的來龍去脈都介紹了,才造就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成功。

DC 若想要走出自己的路,還是放棄那想要依循黑暗騎士的風格,又走得四不像的花招吧。

諾蘭處理的黑暗騎士三部曲,是有他的邏輯見解的,並不是未來每個英雄電影都要黑漆媽屋的,我就很討厭從鋼鐵英雄,到蝙蝠俠對超人,到正義聯盟,濾鏡都一定要把畫面洗的很暗沈

推薦閱讀:https://geek-base.toy-people.com/?p=2357

 

 

關原之戰

 

日本真是每年都有以歷史為主題或素材的電影,例如本能寺大飯店,信長協奏曲,清須會議,等等。

在秀吉過世之後,權力再次輪轉起來,最終家康取得政權(不算爆雷吧XD)

本片在描繪角色的性格理想以及權力拔河的過程很精彩。

 

 

相愛相親

 

張艾嘉自編自導自演真厲害。

關於家人的定義,關於愛的定義,我想看完各自心中都會有些答案或輪廓,亦或是,就讓它留在那些感動或感傷的淚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