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悠閒的心情來看戲
因為預先設定了這會是個悠閒的戲
果陀的戲大致上風格就是那樣定了
就好像屏風的戲有萬年必用的老梗一樣


舞台很不錯
這是我連續看了近年果陀的幾個作品的感想
淡水小鎮的圓型
我的大老婆的階梯
公寓春光的公寓
還有今天的巴黎街+閣樓
畫面好看 動線流暢


簡單評論這齣戲的話
娛樂性是有的
只是 好笑程度不及公寓春光
感人程度不及淡水小鎮
也許算是中等作品吧


演員部分
唐從聖的喜劇表演是ok的
金士傑...感覺不像金士傑,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我對他既定印象放太深了
其他歌隊演員有的我覺得普普
台詞表現跟其他人有一點點差距


若要說這齣戲我最不喜歡的部分
那就是詩歌朗誦(歌隊段?)
我覺得把那些段全部拿掉 這個戲還是成立
而那些段除了有的有娛樂效果之外
其他的除了 "或許"有畫面 並沒有帶給我任何戲劇效果
加上那種表演型式 是不自然的念詞方式(詩歌朗誦嘛)
對我而言 就是不太舒服


感謝朋友小仲
或說感謝小仲的朋友沒來
讓我坐到一樓四排的位子
原本我在三樓一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