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10~20歲 時,我不懂自己的模樣,也不懂這個世界,我努力的尋找自己的定位,也努力地理解這個世界,橫衝直撞,跌跌撞撞。

 

20~30歲 的這十年,我在自己想成為的樣子,以及我真實的模樣間拔河。前半段我努力地改變自己變成自己想成為的樣子,但後半我開始誠實的面對自己,而我發現,當我越面對自己,越接受自己的模樣時,才越能讓自己走向理想的樣子。

 

而 30~40歲 剛剛開始。這一年來,我發現了新的自我命題,是面對自己的弱點。過去的幾年,或許我慢慢了解自己也接受自己的無能為力,承認自己的軟弱與逃避。但在正面吃食與消化所有悲傷後,我反而更有前進的力量。這個十年,我會戰勝所有弱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